close

1381044589100  

這是愛的蘋果派!

怎麼說呢~因為是第一次嘗試作蘋果派,所以我就捨棄了機器而手作完成。

在將冰冰的奶油塊壓進麵粉裡時,心裡喃喃地念著“我愛你、我愛你”!!

出爐後除了食譜的成功,念力也加持了美味。

在考究了各大配方後,我選擇了“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blog裡的配方。

verano總是研讀各大師的作品,經由她小妮子將全部的精華都透析了一遍的配方,那似乎就像精華中的精華。

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verano的配方真的都非常美味!!

雖然,我總說快樂吃東西,代謝就會快,然而天使還是領了兩隻小貓來喝茶聊天。配的是加了玫瑰純露的日月紅茶!

吃了一塊還讓我們期待著下次出爐得美味。要是我和大之公兩個人自己吃光一盤派,那下一盤派可能就要等到三個月後了吧!!

話說在學習靈氣後,身體突然停止了總是想吃甜甜的慾望,有半年之久吧!你不會知道大之公省了多少西式甜點的花費。

但是,近一個月開始每天練習kundalini後,身體又開始恢復了吃甜甜的慾望。

也沒什麼不好,那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