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903652455  

這是昨天新製作的迷迭香浸泡油,專門為了我的長髮滋養及大之公的頭皮按摩預備使用!

或許也可以拿來製作卸妝油!!(太棒了)

使用:

         500ml有機初榨橄欖油

         3大枝的自產rosemaey

做法:

         ˙用烤箱50度烘烤rosemaey10分鐘,再修剪成適合瓶子的高度

         ˙將修剪後的rosemaey置入用沸水煮過、擦乾的瓶子裡

         ˙倒入500ml的橄欖油,淹至rosemaey滅頂

         ˙挑選一款妳愛的紙膠帶,寫下妳愛的文字

         ˙放在妳總是看得到的地方,每天搖一下她,給她妳的愛與光

         ˙當rosemaey變成醜醜的顏色時,撈起,再製入新烘烤過的rosemaey

         ˙同時,也可以開始使用那充滿香氣的油了!

 

~ 我的護髮油 及 大之公的頭皮按摩油 ~

調和:

       rosemaey浸泡油50ml

       伊諾菲倫油(瓊崖海棠油)50ml

使用:

       我的護髮都在洗頭髮前。在洗髮前,我都用油塗抹在頭髮上,尤其是髮根。充分揉搓後再好好按摩頭皮。

       在碰到特別脹酸的部位時,我會加上深呼吸及“輸入正念訊息”,例如:我是如此的完美、充滿元氣與能量,且受到祝福、被愛與尊重。讓阻礙的能量能代謝掉。然後就可以去洗頭髮了!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把頭皮用指腹好好的搓揉乾淨,泡沫順滑到髮尾。沖洗後再洗第二次,泡沫也是順滑到髮尾就行了。

       吹頭髮前再10滴油擦在髮尾,吹乾後再10滴油。然後,坐一下休息。因為好累喔!還好我都隔一天洗髮。不過作這些事情時,可以順便夾收屁屁,提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