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25日Peace Portal Activation你進行了嗎?

      25號的凌晨我就開始感覺到不一樣的頻率。先是24號晚上10點多我接到一通母親丟情緒的電話,而後後腦勺就開始緊繃了起來。我知道我需要靈氣靜心。

      在靜心時突然有很深的感受:我淺約地知道此次的能量傳遞是針對衝突的調節。影片中導引我們將能量送到戰爭與政權壓榨的國家與地區,然而在靈氣靜心時我深刻的感受到“地球上所有的衝突都是來自於人內心的衝突所引發”。

      我知道,那通引起我緊繃的電話和隔天的Peace Portal Activation有個奇妙的機緣連結。

      前幾天我還在思索,我對北韓與敘利亞的衝突與苦難沒有多大的感覺,我自覺我的內在實相顯化出的外在實相都是美好、舒適與光明面,所以那時還決定我要針對地球療癒即可。

      然而電話後靜心時,一股很深的感受將我投入內在:衝突不在那遙遠的北韓、敘利亞或飢餓的國家,衝突就在我的左右、在我的內在。那些很少面對的、很少拿出檯面的、以為沒事的......,種種壓抑的、抹平的、以為影響不了自己的......。我的內在、我的原生家庭裡,其實就有一個北韓與敘利亞。那通電話把我從我以為美好的實相、和平的內在瞬間帶入真實的面對。

      我在天堂,然而面對家族就像在面對北韓與敘利亞。既遙遠又是事實。我可以關上電視、闔上報紙,繼續內在的探索與學習,每天在滿足與踏實中,然而,總是偶爾、那少少的時刻,衝突又會自己送上門來。

      實相是什麼?我的內在和原生家庭間仍有拉扯、憐憫、擔心與排斥。

      因著一個內在小小的衝突,遇上需要奔跑的石子路而磨破腳後跟、因著一個內在衝突而割破手指頭、因著一個內在衝突而感冒、因著互相吸引的內在衝突而發生交通意外、因著眾人的內在衝突需要出口而形成一個颱風、因著長期的壓抑與扭曲變形的內在衝突而發動戰爭。

      巴觀說過:一個家庭的關係可以影響氣候、國家......

      一個人,多麼渺小,又多麼有力量!

      所以,要改變地球、改變可怕的政權,我知道我一個小女生也可以。就從看見自己內在的衝突開始。就從面對自家的衝突開始。

      或許是當下內在的願意面對,我的心柔軟的可以感受到,”以愛為名的強迫與制約“其背後是”希望你比我好“、憤怒與不公平的感受聲音,是在表達”我害怕,我需要被愛“。我看到不斷發洩的表情背後只是一個脆弱、顫抖的心靈,需要被同理、需要被疼愛。也因著自己的經驗,我知道所有的不如意:愛情、工作、天賦的開展......,其源頭都有一個受傷的心靈或小孩。當我們無法感受到恩典的存在與無法真心的感恩,是因為內心從沒有愛的感受與被愛的經驗;有的話,也只是頭腦的認知,而不是心的覺受。

      在這溫柔的覺知裡,有那麼片刻的時間,我存在在愛的能場裡。在那裡,我看見我擁抱了爸爸、媽媽、膚慰了弟弟。

      那一刻,內在視覺出現了家庭合照,我認得那張照片,我們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很有禮貌的一張相片。我直覺的改變那張相片中每一個人的表情,是開心的笑容,我們五個人的表情都上揚了。但是我還不滿足!再照一張照片,我看到大家都把手舉了起來,開心的大喊“YEH"!!

      我知道,在另一個次元裡,那些畫面與感受是實相;而我相信,那個實相會慢慢地感染這個實相,不然此刻我的心不會那麼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