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又在可以看見天空、看見大樹的瑜珈教室裡相處了一年。很高興我們是以這樣的方式認識、相處、學習。雖然聊天、吃飯也很開心,但是我最喜歡在無聲的靜心裡,與妳相處。在那裡,沒有社會學習化的性格使然,所有所有都是那麼的純粹。無聲中,有著妳我腦袋瓜無法解讀的訊息在相互交流傳遞,我能感覺到,因為我就這樣體驗著被深深的氛圍所包覆著。我知道,妳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新的一年,2010……我沒有給自己任何新的計畫,也不知道要計劃什麼,因為我明白:沒有任何一個有待進行的計畫會比老天爺給我的無限驚喜要精彩!所以,如果妳也沒有計畫,那麼讓我邀請妳,邀請妳和我做一件事:打開門,並且全然的賦予信任,然後……雙手迎接好消息。

    親愛的,如果妳還不知道,那麼讓我在這裡害羞的告訴妳……謝謝妳〈你〉,我獲得好多好多。沒有妳,就沒有所有的一切。

                                         VITA   20091223PM9:31    

Namaste  DOSHA 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