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的心得報告:

      9月10號未知的實相,讀書會,許添盛講。
     身體的化學組合元素,炭鉀鎂燐.....和地球所有的生物、非生
物都相同,其他星球的地質採樣也無一不具備這些微量元素。有一次湊巧看到探索頻道敘述一個小小孩在院子裡玩泥巴,手上提著的那一小桶泥土裡所有的微量元素,都可以在人類的身體裡分析出。所以厲害的聖經上說,上帝用泥土塑造人類的型體。
     我們人類生命的存活賴以食物,各種食物,植物、動物、穀物。所有的存在裡面都有原子與分子細胞的存在,而所有的賽斯家族都知道不是只有人腦有意識的存在,所有的細胞都有意識。如同人類的溝通語言,細胞與細胞之間也有互相溝通的傳遞,而細胞的傳遞語言比人類的口語語言、心智語言要更加的精細與複雜。
     在直接與間接進食間,我們消化吸收了所有存在的細胞。我們吃高麗菜也吃進高麗菜的細胞,消化後,高麗菜的細胞成為我細胞滋養的一部分,因此我的細胞裡也有了高麗菜的細胞意識。面觀所有我們吃進細胞裡的東西,所有的各類各地的蔬菜、水果、肉類、水,呼吸不同區域的空氣,和誰親吻過.....。試問,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我?亦或者,我是整個地球的總合?
     如果你願意接受前面的賽斯概論,那麼我們再延伸下去。
     不管你接受的是哪一個宗教或新世代觀念,我們都接受當個人的修為逐步與世界的脈動接軌、漸漸沒有人我的二元對立衝突、時常自然的喜悅,通常那個個人的直覺力會變的敏感,直接說,神通的經驗會加強。只是為避免誤導與追求,所有的學習者、老師都轉個彎不多說此類的神秘經驗。
     然而,賽斯輕描淡寫的說,神通是所有人類、物種與生俱來。我有、你們有、所有的動植物都有,並不神秘。有的只是無知之人的神化渲染。
     動物對某些我們人類感覺不到的頻率特別的敏銳,所以牠們能察覺地震。我們會喝來自不同國家的水,進出口如此的頻繁,你我的食物來源不再只限於台灣土地所生產。當你開始有了前面所提的人體的細胞吸收了吃進身體的食物細胞而轉化成為自己的細胞意識後,你便明白你所通達的並不一定是大腦的知識,你通達的是你的細胞意識。有時候你會訝異於你沒有讀過某些資料,但是你卻對某些訊息感到親切與明白。你通達的訊息來源可能就是你的細胞資料。
     細胞意識就像你的靈魂一樣不死。細胞意識隨著你的DNA、任何的分泌物、孩子的誕生、呼吸而延續。我所吃的日本小橘子不知道就存在著多少日本那個縣市的細胞訊息傳遞、我親吻身邊的伴侶,我也接收著她家族的細胞傳承、我的朋友在某個午茶聚會喝了一口我喝過的茶,在她沒有察覺的當下,她也接收到我體內我伴侶的細胞意識,而她回家後繼續和她的家人、朋友交流。
     別害怕,我講的並不是某種細菌的可怕傳染。身體對細菌是有防禦力的,細菌在身體裡是會自動平衡的,這又是另一章節了。
     結尾時間到了,我要去旅行了。我不只是我,我是所有的總合,我可以有覺知的向我的細胞提取我所需要的訊息。
     謝謝大家!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