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生命都是合作性的,而所有的生命都知道它的存在是超越形體的。
     *當妳出於自由意志而選擇了某一條路線時,那位被選擇的可能性則在另一    個實像裡,由可能的你去經驗。        seth~未知的實像  卷1~
     所以,我們就不需要對任何為落實的計畫、想法有任何遺憾,因為它都在另一個實像由另一個可能的自己所落實了。這也呼應了佛陀所提及的“念”,每一念都刻畫在生命裡。
     不過,如果你想自己體驗你認為重要的想法與事件,那麼就不要只是想想,讓腳步落實在實像裡。
     而自己的經驗,在實像裡的種種經驗、體悟也會豐富可能性的自己。我也擁有其他可能性自己的能力。這也就是我常常提的“調澬料”。我猜,有一個我是藝術家,專攻造型藝術、一個我生了好多孩子,是個好媽媽、一個我是廚師、一個我是戰場上的兵,曾經我是剃髮修行人。
     你呢?那可能的你有哪些面向?看看你所興趣的、著迷的,但非你的職業與專長的,妳就知道哪些可能的你正在對你產生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