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6月24號星期五妳在大休息所聽到的音樂......,我有點挫折,每次放這首音樂都會有同學問我專輯名稱、哪裡買;但是,我真的找不到專輯!!這首音樂是may老師跟我分享的,我猜,它應該叫 teyata 。
遍尋Deva Premal所有的專輯,我仍然找不到這首音樂,不過,倒是有很多快板同歌詞的曲風。

我就把音樂放在blog裡,妳打開頁面就聽的到了。
同學可以上Deva Premal的網站試聽,全部的專輯音樂都可以在網站上試聽。如果妳找到了這首歌放在哪一個專輯一定要再告訴我!!

至於購買的話,Deva Premal網站上就可以購買了,以前我也會上CDBABY購買單首的音樂。

另外在youtube上妳也可以找到很多Deva Premal的影音。

分享一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gayatri mantra / Deva Pre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